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汇报大会
    作者:武装部  发布于:2015/09/26 00:00:00  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我校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汇报大会在湘湖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江伟辉、叶观荣、吴本荣,校长助理胡林荣,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江涛,校友代表、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仝元东出席,各职能部门、分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校长江伟辉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15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新生军训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如何追梦前行”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梦想,积极规划人生。要胸怀祖国,心系社会,把自己的梦想与国家、民族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对自己的学业、事业和人生主动谋划、合理规划,找准自己的奋斗方向,实现自己的梦想;二是要热爱生命,努力完善自我。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的新变化、新生活,摒弃慵懒,勤学多思,自立、自省、自强,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三是要脚踏实地,一路风雨兼程。向优秀校友们学习,成功没有捷径、更没有秘诀。唯有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江伟辉校长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并践行学校校训“诚朴恕毅”,“诚”字当头,就是要诚信立基,求实发展;“朴”就是要养成谦虚朴实的作风;“恕”就是要有宽宏大度的胸怀;“毅”就是要有坚韧持久的意志。他希望同学们向一代代陶院人才看齐,为中国整个陶瓷行业的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新生代表、材料学院2015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王子晗,老生代表、陶瓷美术学院2014级陶设专业郑好,留学生代表丹尼斯,教师代表、工商学院刘冰峰、校友代表仝元东分别发言。

    会操大会上,军训方队以矫健的身姿、铿锵的步伐、激昂嘹亮的口号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全体领导、教官、老师展示了军训成果。新生代表方阵向大家展示了立正、稍息、跨立、四面转法、敬礼等动作。军体拳方阵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女子方阵用队形摆出了“T”、“Y”“I LOVE U”,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副校长吴本荣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巩固军训成果,保持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提升素质,练就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教官、老师和父母的辛勤教育。





    上一篇:珠山区人武部部长王峰、军事科参谋李国海来我校调研2016年征兵工作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学院救护知识讲座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