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作者:武装部  发布于:2016/04/29 00:00:00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16年征兵工作。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各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武装部部长胡瑞华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按上级要求,在校的全体男生都要进行兵役登记,并按比例完成应征登记,今年陶瓷大学的征兵工作任务是十分艰巨的。

    校武装部办公室主任顾根良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并对今年征兵工作中的工作任务分解、应征优惠政策、征兵程序和工作要求等做了深入讲解。

    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吴本荣结合今年学校征兵任务,进一步强调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国家十分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参军,随着军队改革的推进,国家将会需要大量的高素质人才充实到军队。他要求,根据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定征兵工作时间表,层层分解任务,树立“责任意识”;要采取广播、网络、横幅、宣传牌等形式广泛宣传,加大征兵宣传力度,确保今年学校征兵任务的完成。





    上一篇: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上一篇:2016年江西省国防教育宣讲活动走进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