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隆重召开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9/06 15:48:25  点击量:

       

        9月6上午9时,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大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校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吴本荣,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应征入伍大学生、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班主任及在校生代表100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武装部副部长占松青同志宣布入伍大学生分配方向。与会领导为应征入伍的23名大学生戴大红花、颁发纪念品。2018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靳春凯代表全体入伍大学生发言,表示“我们决不辜负各位领导、老师和父老乡亲的嘱托,到部队后,我们要努力提升思想认识,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争先创优,使自己早日成为合格军人,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群众贡献青春热血。”

     

     

    副校长吴本荣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入伍大学生牢记“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并做到“三个不忘”:一是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信念,立志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益的人;二是不忘学习,努力适应高科技背景下的军事技术变革,争做信息化尖兵;三是不忘建功,在保家卫国和应对重大公共应急事件时勇往直前,为自己和学校争得荣誉。

    今年征兵工作开始后,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高度重视,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把征兵报名任务分解细化到各学院和班级,全校学生积极响应,涌跃报名参军,形成了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全校共有1070名同学完成了网上应征报名,51名同学上站体检,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男生23人,女生2人。批准入伍男义务兵23人。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上一篇:2018年军训教官强化训练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