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防实践社在法学系开展征兵宣讲会
    作者:  发布于:2019/12/26 13:57:10  点击量:

    12月25日下午,我校退伍大学生社团-国防实践社在法学系开展“携笔从戎,绽放青春 法学系征兵宣传动员会”。


        在宣讲过程中,退伍女兵马露同志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流程,相关的优惠政策。

        退伍兵朱文超和王博涵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当兵两年的经历,一个诙谐幽默,一个朴实无华,给同学们带来了生动形象的部队生活体验。

        退伍兵陶长思作为一名法学系学生,结合法学专业及部队生活体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部队知识,积极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

    会议最后,与会学生就“大学生征兵入伍要求”、“入伍后的发展”等进行了提问,国防实践社成员一一进行了回答。

        国防实践社是2019年新成立的退伍大学生社团,旨在“退伍不褪色,助力国防教育”。目前,社团已经在学校国防教育、校园征兵宣传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抗疫 退伍大学生在行动】17法学1班 陶长思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9年征兵军训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届大学毕业生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