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珠山区征兵办公室召开2020年男义务兵定兵会 我校17名男同学被批准入伍
    作者:  发布于:2020/09/03 08:16:41  点击量:

    9月2日16时,珠山区征兵办公室在珠山区人民武装部会议室召开2020年男义务兵定兵会。大会经过缜密谈论,确定了珠山区今年94名男义务兵名单及入伍方向。其中,我校17名应征地为学校的男同学被批准入伍。

     

    今年征兵工作开始后,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高度重视,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征兵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把征兵报名任务分解细化到各学院和班级,全校学生积极响应,涌跃报名参军,形成了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

     

       17名被批准入伍的陶大学子都是经过兵役部门层层筛选,体检、政考“双合格”。他们将成为国防建设的新鲜力量。

     


     




    上一篇:武装部召开2020年新兵欢送座谈会

    上一篇:我校学生参加应征体检 争圆参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