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20/10/05 17:05:35  点击量:

    http://www.jci.edu.cn/__local/C/6F/C1/B205DCCB42FE0C2B230C46671E7_31FBD07F_2514F.jpg

    105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召开。全校3400余名新生身着迷彩,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正式开启为期两周的军训。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新生军训教官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http://www.jci.edu.cn/__local/F/5E/A2/92337C97D21D1BF839E6D395005_6028DA7E_21D78.jpg

    小雨渐歇,秋风送爽。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序幕。吴本荣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师及承担军训任务的学生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和平年代的军训,是培养和塑造国防意识和爱国精神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去,在训练中不断征服自我、洗礼自我、完善自我,塑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军人意志。

    吴本荣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深刻理解军训的意义;二是刻苦训练,转换角色,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升华意志,锤炼品格;三是遵纪守规,团结互助,发扬同甘共苦、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

    http://www.jci.edu.cn/__local/2/F2/DD/99CA2009D41C5F6DDE75B81A65C_D69E82EF_2E54F.jpg

    http://www.jci.edu.cn/__local/0/3D/1D/3962D5481C1B26647F958CA8817_77A7860B_30486.jpg

    我校武装部部长占松青部署了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军训教官代表刘正海发言。他表示,全体教官将科学训练、精心组织、尽责尽职;在训练中严密组织、耐心指导、不放过一个细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军人形象做好表率。

    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陈歆卓代表全体新生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娇气,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操练,服从命令,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http://www.jci.edu.cn/__local/D/9F/B0/57B44B0EBF49A8C38F9807A0402_A8A52DB6_3342C.jpg

    军训时间从105日到10月22日,每日8个学时。军训内容分为政策法规教育、国防国情教育、学生手册学习、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等多个方面。军训期间将就队列、日常养成、轻武器常识介绍等内容进行专门训练。

     




    上一篇:军训札记(一)

    上一篇:2020年新生军训教官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