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7名2021届大学毕业生被预定新兵
    作者:  发布于:2021/09/07 16:21:50  点击量:

       96日,珠山区2021年下半年预定新兵工作会议在珠山区人民武装部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72021届大学毕业生被珠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预定新兵。

     今年征兵工作开始后,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高度重视,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征兵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把征兵报名任务分解细化到各学院和班级,全校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军,形成了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

       7名被批准入伍的陶大学子都是经过兵役部门层层筛选,体检、政考“双合格”。他们将成为国防建设的新鲜力量。

       另外,2021届大学毕业生李文世被江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预定为直招士官;女同学鲁斌已顺利通过体质检测和政治考核,等待省征兵办女兵核定。

     




    上一篇:武装部召开2021年新兵欢送座谈会

    上一篇:景德镇市征兵宣讲团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