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武装部召开2021年新兵欢送座谈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9/09 09:03:37  点击量:

    98日上午,校武装部召开2021年新兵欢送座谈会,为9名即将步入绿色军营的优秀青年送行。

    02.JPG

    座谈会上,校武装部叶锐部长宣读了定兵命令,对即将踏上征程的9名新兵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新兵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参军机会,立志保卫祖国,为国防建设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情。;要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好好锤炼,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军人;要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为母校争光,为亲人争光,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军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武装部顾根良老师、汪文睿老师也结合自己的从军经历,与新兵深入交流。

     

    会上,叶锐部长代表学校为入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戴大红花,赠送礼品。

    5L0A0196.JPG

     

    9名新兵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母校期望,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争先创优,使自己早日成为合格军人,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群众贡献青春热血。

     

     




    上一篇:我校代表队参加景德镇市国防教育竞技大赛

    上一篇:我校7名2021届大学毕业生被预定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