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于:2022/04/13 10:19:40  点击量:

       412日,我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校武装部、各学院分管征兵工作领导、征兵联络员等参加会议。武装部部长叶锐主持会议。

     

    副校长吴本荣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站位,从完成政治任务的高度完成好征兵工作;第二、要突出毕业生征兵宣传这个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第三,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做好沟通协调保证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叶锐部长通报了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武装部对各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进行征兵业务培训




    上一篇:学校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活动

    上一篇:迎疫而上!陶大退伍大学生士兵筑起“迷彩防疫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