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参加2022年应征体检
    作者:  发布于:2022/06/08 09:46:46  点击量:

           为响应祖国号召,我校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6月7日,学校45名应征大学生接受珠山区征兵办公室组织的应征体检,接受祖国挑选。


          为了切实做好高校征兵工作,把优质兵员输送到祖国兵营,武装部征兵办公室本着“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对全校学生进行全面网上征兵宣传和细致地调查摸底。各学院积极配合,将征兵政策宣传到每个毕业班级,积极鼓动广大学生应征入伍。






           在积极的征兵宣传鼓动下,全校学生参军热情高涨。目前,全校报名应征的学生达130余人。




    上一篇:(转载)三全育人,思政特色!陶大设院“退伍大学生之家”育人成效显著受关注

    上一篇:学校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