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征兵公告
    作者:  发布于:2019/04/01 09:23:43  点击量:

    根据上级兵役机关的征兵工作指示,现将2019年全校征兵工作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是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应届毕业生。

    二、征集条件

    政治条件: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志愿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

    身体条件:符合国防部2015年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其中:

    (1)身高:男性160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2)体重: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15%。

    标准体重=(身高-110)kg

    (3)视力: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4)内科: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阴性,血压收缩压90-140毫米汞柱,舒张压60-90毫米汞柱,心跳每分钟60-100次之间。

    年龄条件:男兵:在校生年满17周至22周岁,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按当年1231日计算)。

              女兵:1722周岁(按当年1231日计算)。

              直招士官:男性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专业查询),未婚,不超过24周岁(按当年7月31日计算)。

    三、报名方式

    有志报名参军的男生,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全国征兵报名唯一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填写、确认报名信息,并向所在学院学工办(部)备案。符合专业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可报名直招士官。男义务兵和直招士官体检、政治考核将在学校放假前完成。逾期未报名的男生,在85日前仍可进行网上报名,暑假到原籍县(市、区)征兵办报名应征。女兵报名请关注全国征兵网,报名成功后,由景德镇市征兵办(珠山区征兵办)通知体检面试。报名时要特别注意:学校所在地、应征地均应填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景德镇陶瓷大学应征入伍有关政策可查看全国征兵网,也可咨询校征兵办公室;联系人:汪文睿:15207980761660761)。

                                   景德镇陶瓷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9年4月1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大学生征兵体检的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