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军事理论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理论课 >> 正文
    体军部开展新学期期初军事教学检查
    作者:汪文睿  发布于:2017/02/14 00:00:00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军事理论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14日,体军部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工作的各环节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首先以随堂听课的方式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随后,检查组走访军事教研室,详细了解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为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初,我校军事理论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上课热情饱满;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井然;军事教研室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到位;军事理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体军部每学期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对于军事教学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