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十九大暨建军九十周年”艺术创作作品展
    作者:  发布于:2017/10/19 00:00:00  点击量:

    10月19日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市军分区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暨建军九十周年艺术创作作品展”在我校湘湖校区艺术本科生实验大楼一楼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开幕式由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文主持。


    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宣布作品展开幕。

    吴本荣对参加仪式的领导、师生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作品展是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过陶瓷、素描、油画、国画、雕塑、书法、摄影等形式纪念人民军队所走过的九十年光辉历程。他指出,这些作品凝聚了我校学生对人民子弟兵的爱戴之情,也反映了青年大学生希望祖国强盛的迫切心情。希望广大的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当中的讲话精神,把满腔的热情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出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上,孙传文宣读了此次作品展的获奖者名单,出席仪式的校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随后由获奖学生代表何明作了发言。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师生共同进入展厅参观作品。


    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团委书记常成玉,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副院长赵传玉、邹晓松、黄胜,珠山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李晔等参加开幕仪式。





    上一篇:军事教研室召开会议部署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