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军训札记(二)
    作者:  发布于:2020/10/08 09:50:23  点击量:

    初秋的银杏洒满了小道,一双双迷彩鞋踏过,我们挺胸抬头走过小道,向着操场走去。蓝色的军训服,绿色的草地,我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在这里绽放青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确如此呀,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十八天的军训,对每个学子来说是多么的艰辛,在训练中付出的少怎能有更大的收获呢?我们要做得好,得付出;要做得更好,得付出更多。

    军训,相信经历过亦或没经历过的人对它的反应都是累、苦。有严格的作息时间,长时间的训练。但是经历过军训的人除了反应苦、累之外,相信还会另有一番感受,每一个动作,令行禁止,我们都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口令我们都要做到最好。因为我们是优秀的陶大新活力。

    我们是一个整体,体现了集体的重要性。军训同时还学到了不少的军歌,这给了我们的军训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的色彩。我们为了把动作练整齐,反反复复地练;知道全身酸痛;我们学唱军歌,和教官畅谈,笑声迭起。不过,在这次的军训中最重要的是我们学到了坚持勇敢,挑战自我的道理和勇敢地面对的哲理,这是在大学中一节有意义的课。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通过军训我们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勇敢,逐渐成长为一个更好的集体。

    军训使我们的队伍变得更团结;军训,使我们有了更多的集体荣誉感;军训,使我们更加友爱。响亮的口号和悠扬的军歌声在操场回响,更好的自己,我们来了!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

    上一篇:军训札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