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21/10/17 14:56:36  点击量:

     

     

          1017日上午,我校在第一田径场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

         会操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中开始,新生分别进行了分列式、女子班队列、男子捕俘拳、女子捕俘刀及队列操表演,展示了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列式


    班队列


    男子捕俘拳


    女子捕俘刀


     


    队列操
     

        会操结束后,吴本荣副校长作军训工作总结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对全体教官致以祟高的敬意,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军训深化了同学们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情,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和积极向上的班风。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学习军人的报国情怀,弘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超越自我,在今后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青春讲堂:在军爱国护国 在校爱校护校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