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防实践社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2/01/10 12:26:19  点击量: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充分调动大学生参军积极性,让更多的陶大学子了解国家对应征入伍大学生的优待政策,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9日,由校武装部主办、校退役大学生社团国防实践社承办的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在湘湖校区二食堂举行。

     

    在活动现场,国防实践社的退役大学生们向前来咨询的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应征报名条件、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

    社团成员认真解释,与大学生算应征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国家账、个人能力账。其间,社团成员对前来咨询的同学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登记有意向入伍学生,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2020年春季大学生入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此外,校武装部开展“入伍光荣”整体氛围营造工作,通过宣传栏展示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安排国防实践社成员到各学院、系开展大学毕业生征兵宣讲讲座等形式,积极鼓励大学毕业生入伍,大力营造当兵光荣氛围

    当前,全校大学生征兵氛围浓厚,大学生应征热情高涨。

     

     




    上一篇:迎疫而上!陶大退伍大学生士兵筑起“迷彩防疫长城”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1年征兵军训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届大学毕业生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