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学生军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正文
    我校荣获江西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武装部  发布于:2017/01/13 16:18:13  点击量:

    2016年12月28日,江西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教育部、军委国防动员部领导机关、省政府、省军区领导,省军区司令部、政治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全省高校各一名主要领导26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郭杰忠参加会议并作了《多措并举,依法施教,推动军事理论课教学全面落实》的主题发言。我校获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先进单位,柳炳祥教授获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军事教师。

    会议还进行了高校国防教育实践成果汇报演出,并举行了国防教育展。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全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经验,探索军民融合、加强高校国防教育的方法路子,推动我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科学发展。

    据悉,“国防教育先进单位”意在表彰在过去数年中积极参与我省国防教育各项活动,开展经常性国防教育特色活动,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和学生骨干的作用,确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国防观念的学校。全省共有15所高校获得表彰。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