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学院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在我校开讲
    作者:武装部  发布于:2015/09/18 00:00:00  点击量:

    9月17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学院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在湘湖校区田径场举行。

    在教育活动中,学校邀请浮梁县消防大队官兵,结合大学实际情况,就大学内容易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学生的自救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普及消防知识。

    讲解结束后,消防官兵还向新生教授了普通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并指导学生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并组织学生代表进行模拟火灾逃生演练,使之消防处置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安全知识宣讲及消防实地演练是学校新生教育、安全教育重要内容,学校历来重视安全知识教育工作,每年都投入充足资源开展相关活动,使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广大师生危机处置与应急自救能力得以不断提升,对建设“平安校园”起到了关键作用。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学院救护知识讲座在我校举行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