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武装部  发布于:2015/09/15 00:00:00  点击量: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湘湖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军训教官、全体2015级新生等33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武装部部长胡瑞华就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作了部署,宣读了此次军训的时间、内容及要求。

    2015级新生代表,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杜飞扬在发言中表示,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投入军事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军训教官汇报。

    军训教官负责人、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饶英强作了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教官指挥,严格按照各项动作规则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军训任务。

    副校长吴本荣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向每一位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向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的各位教官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让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他对全体军训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主动投身军训;二是要吃苦耐劳,经受锻炼,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三是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提升文明修养;四是要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学院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在我校开讲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5级新生军训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