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学生军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景德镇市“军营开放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06/11 15:20:41  点击量:

    6月10日,我校大学生及老师代表前往景德镇市三龙镇武警景德镇支队机动中队,参加景德镇市“军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火箭军96815部队和武警景德镇支队官兵进行了军事科目表演,表演了军体拳、轻武器分解组合、400米障碍等项目。尽管活动现场下着雨,但官兵们依然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军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品质。在战士们的带领下,我校大学生预征对象们参观了武器装备、机动中队正规化建设、营房外军事设施等。

    我校大学生预征对象、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刘浩谈到,由于自己一直向往军营生活,此次“军营开放日”活动给了他近距离接触军营生活的机会。他表示:“参观军营后,深刻感受到军人血性方刚、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感受到军队的纪律严明和一丝不苟的务实作风,更加坚定要参军入伍的想法。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9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