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征兵、军训总结表彰暨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
    作者:汪文睿  发布于:2017/05/10 00:00:00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征兵、军训总结表彰暨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副校长吴本荣等学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校征兵办公室成员、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占松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出席大会的校领导、机关部门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武装部部长胡瑞华对2016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征兵工作做出了部署。

    副校长吴本荣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负责征兵工作的各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成绩只能够代表过去,新的目标、新的工作正等待着我们。他鼓励陶大的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应征,积极投身军营,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对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学院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好征兵质量关,严密组织兵役登记,规范征兵工作秩序,建立健全阳光征兵体系,努力为部队选送高素质、高质量的兵员。二是强化宣传,利用新型的传媒手段,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青年的参军热情,积极鼓励和引导高素质青年报名应征,并让每位学生都能及时获知征兵政策和信息;三是狠抓政策落实,制定相关措施,各部门、学院应紧密配合,坚决落实好国家对应征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





    上一篇:科技艺术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上一篇:我校武装部荣获珠山区先进基层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