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科技艺术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作者:科院  发布于:2017/05/17 00:00:00  点击量:

    5月16日晚,由学校武装部、新厂校区保卫科、科院学工部主办,科院大学生护校队承办的科技艺术学院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在陶艺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武装部曹开礼干事和学院五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围绕征兵政策、军营生活、国防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宣讲。学工部、保卫科负责人及学院百余名对参军入伍有兴趣同学参加了宣讲会。退役大学生士兵吴珏凡主持宣讲会。

    2.jpg

    会议伊始,由武装部曹开礼干事作了动员,对今年的征兵工作的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解读。五名退伍大学生士兵分别对陆、海、空三军以及个人当兵成长经历和征兵政策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宣讲。让同学们认识了古老的陆军,对海军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天空有了更高的向往,对从军的福利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会议结束后,有多名同学现场询问从军相关事宜,护校队也给出了具体的回答。

    “携笔从戎尽义务,参军报国砺青春”。人民军队是磨砺意志、锤炼人格的大熔炉,是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是铸造人生、培养英才的大学堂。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当兵,认识军营。






    上一篇:我校组织集中兵役登记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6年征兵、军训总结表彰暨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