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军训教官强化训练总结大会
    作者:汪文睿  发布于:2017/09/03 00:00:00  点击量:

    9月3日下午,我校2017年级军训教官强化训 练总结大会在国际交流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吴本荣,武装部长胡瑞华、团委书记常成玉、科技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君刚及武装部全体成员和126名军训 教官与会。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嘹亮的军歌声中开幕。 武装部顾根良老师代表集训队对为期一周的军训教官强化训练进行总结。肯定了集训教官的成绩,尤其是表彰了一批在强化训练过程中出现的好人好事 。同时也总结了强化训练的经验教训。

    会上,对强化训练考核合格的88名军训教官颁 发了教官聘书。

    吴本荣副校长肯定了本次军训教官强化训练的成果,对参训教官表示了慰问。同时也对军训教官提出了要求:一、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要求参训教官要实现从学生到教官、从被管理者到管理者的转变;二、严格要求自己,实现军政过硬。要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自觉磨练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三、落实以形带兵,当好启蒙老师。军训教官要当好行动“带头人”、生活“知心人”、训练“有心人”。鼓励参训教官再接再厉,以昂扬的斗志打开一个良好的局面,顺利的完成好学校的军训任务,为学校新生军训改革开个好头。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上一篇:2017年军训教官强化训练营开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