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作者:武装部  发布于:2017/09/07 00:00:00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17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会议,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14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武装部部长胡瑞华介绍了我校2017年征兵的基本情况,宣读了14名入伍大学生分配方向和起运时间。随后,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为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并发放纪念品。

    入伍大学生代表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周鑫发言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做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合格军人,为母校增光。在校大学生代表为即将奔赴部队的新兵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副校长吴本荣向14名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负责征兵工作的各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兵在部队中要做到三个“不忘”:不忘初衷,坚持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实现自己的梦想;不忘学习,争做信息化的尖兵,成为高素质的军事人才;不忘建功,在保卫国家的时候要勇往直前,争当训练标兵,争做优秀士兵。母校等着他们建功立业的好消息。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上一篇:我校召开军训教官强化训练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