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征兵军训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届大学毕业生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21/12/14 13:41:04  点击量:

    12月14日上午,我校2021年征兵、军训表彰大会暨2022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分院征兵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武装部部长叶锐主持。

     

    吴本荣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于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学校国防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从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建设高度出发,坚持把国防教育作为提升大学生素质的重要举措,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吴本荣以“参军入伍无上光荣、参军入伍永不后悔、参军入伍正逢当时”三句话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叶锐宣读了2022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方案。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2021级研究生徐波分享了自己的参军历程与心得体会,毕业生代表、2018级材料物理专业李鹏斌代表应届大学生表达了参军报国的强烈愿望,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

     




    上一篇:国防实践社开展2022年征兵宣传活动

    上一篇:青春讲堂:在军爱国护国 在校爱校护校